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iPhone也可以跑LabVIEW?

最近John真的是迷上了愛瘋的千奇百怪的功能,之前已經驗證出如何把iPhone的加速規資料傳送到LabVIEW(請看這兒),但是可惜啊,Apple的作業系統還是很封閉,當然我是很想直接把LabVIEW程式放到iPhone裡讓它去跑,可是好像這一部份一直沒辦法實現 …

直到今天!

睿柏科技隆重推出: LabVIEW for Apple iPhone Module 2010!

所有各位所熟悉的LabVIEW函式,都能夠在iPhone環境開發並執行!

建議售價: NTD XXXXX

預購專線: 請直接在部落格上留言,會有客服人員跟您聯絡!

 IMG_0676 IMG_0677

IMG_0678

有看到破錠嗎?

眼快的同學從以上的圖片中可能已經看出了我的漏洞,其實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付費以及免費的遠端桌面軟體,是可以讓iPhone直接連上一個正在跑LabVIEW的電腦。用遠端桌面連上電腦的話,我們就不用擔心iPhone能不能支援LabVIEW,在這樣的應用下,iPhone只不過是個遙控器,讓我們可以操控華麗的LabVIEW人機界面。不過缺點當然是,程式還是在PC端執行,所以還是要有臺PC才能玩,iPhone不能獨立作業。

以機器人的控制而言,這又多添加了一些有趣的機器人操控方式。如果有臺iPad的話,哇,那螢幕又不是更大了嗎? 可惜手邊沒有臺iPad啊,殘念。

需要免費的遠端桌面軟體,可以看看www.teamviewer.com,他們還有直接做iPhone和iPad的相關app,我就是用這個在外面「行騙」的,呵呵 :-)

-John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