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會馬殺雞的機器人─WheeMe

 

文章來源:Yahoo!奇摩 發表時間:2010/12/03

會馬殺雞的機器人─WheeMe

當你倒臥在沙發上看電視、或趴在軟墊上聽音樂時,如果有人貼心地幫你按摩一下,那肯定是種無上的享受。當然,如果有人願意做這件事,那是再好不過了;假如眼前沒有這樣的志願者,別擔心,就讓機器人來幫你按摩一下吧!

WheeMe是個會讓你通體舒暢的機器人

別以為這時候會走出一個巨大的人形機器來虐待你,畢竟如同某手機大廠的名言: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。由DreamBots公司所推出的WheeMe,是個手掌般大小、有如可愛小瓢蟲一般的機器人,它能在你的背上或腹部四處遊走,以十分溫柔與緩慢的速度,很有耐心地按摩它所經過的每一個地方;在為你服務的時候,WheeMe會十分地安靜,而且你也不必擔心它會摔落到地面,因為在斜度過大的地方,它會自己倒退回安全處。

三顆3號電池就可以驅動WheeMe

或許你會以為,WheeMe是以自身的重量來產生按壓的效果;其實WheeMe並不重,只有300多克而已。它之所以能夠讓你通體舒暢,主要是它會產生震動,並透過輪子上的薄片施壓,產生按摩的作用。官方表示,WheeMe適用於身體上有著大塊平面的部分,像是你的背部或是腹部等位置。WheeMe的動力是來自於三顆3號電池,因此沒有電線等惱人的束縛。而這玩意兒也不需要搖控器,因為它會隨機性地四處遊走,因此並不需要另一個人協助操作。而且保養的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用乾布清潔一下輪子就可以了。

不需要別人幫忙,WheeMe就能幫你按摩

在官網釋出的見證影片中,每個試用者都笑開懷;雖然我們難以體會實際的效果,不過這樣的按摩機器人還是蠻討喜的。心動嗎?明年初就會正式開賣了唷~

圖片來源:DreamBots公司官網

1 則留言: